觀眾:神韻風采 美妙語難訴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4日晚間在臺灣桃園展演中心連演四場,場場爆滿。桃園龍潭鄉鄉民代表會特地組團前來觀賞神韻晚會。她們表示,神韻晚會的美超越藝術層次,言語難以形容。

久仰神韻大名,龍潭鄉鄉民代表會一行人14日晚間特地包遊覽車,觀賞神韻晚會。

龍潭鄉鄉民代表謝佩玲小姐:「 我一定會推薦我的朋友來看神韻,就是說你一定要來看我們中國傳統,去表現我們中國人歷史的舞臺劇只有神韻。」

龍潭鄉鄉民代表任恩光先生:「我相信這絕對不是5年8年所能培養出來的,他們應該是從小就融入這樣的文化,融入這樣的音樂,所做出來的表演,她的身段她的彈性,還有整個那個配合柔合的那種衣服整個場景,還有配合電影演出的那種感覺,我覺得真的是讓我耳目一新,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只可惜節目太短了。」

觀眾們形容,神韻是超越藝術的完美演出,難以言喻。

八德陽德扶輪社社長涂玉蘭:「就好像那個天上的那個仙女下凡,然後她的佈景也非常的漂亮,然後服裝更美,很美啊,這我也講不出來那種好,真的有時候用言語很難形容,只知道說下次要趕快邀約我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這麼美的節目。」 

律師姜震:「除了感動之外還是感動,我覺得這個是己經超越了藝術層次,來enjoy神韻吧,融入在裡面才會感受到她的美好,沒有親身經歷的話,我的言語無法表達這麼美好的事情,讓自己亨受在這個氛圍當中,覺得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曄蔚、陳本瑛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