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喜迎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將於3月19日在艾利‧考金絲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第四次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丹佛市,海拔1英里高,合5,280英尺,是中部重要的交通樞紐。

艾利‧考金絲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也叫奎格‧牛頓丹佛市立劇院(Quigg Newton Denver Municipal Auditorium),就坐落於丹佛市中心,建造於1908年,當年是三層樓高,曾經是丹佛城市的地標。它是丹佛市保留完整的歷史性建築物之一。它經歷了多次的內部翻修,不僅文藝復興風格的外觀被完整的保留了下來,就連當時的鋼結構的梁和柱子也被保留下來了,在2005年完成的最後一次內部翻修工程,就猶如是在一個瓶子裡面施工的過程。最後將內部打造成技術最先進、聲學最優異、視覺效果最完美的世界頂級劇院之一。而且每一個椅子的背後都有液晶字幕顯示屏,世界上只有9個歌劇院有此設備,美國也只有3個歌劇院擁有。卓越的設計當然吸引來了眾多世界頂尖的藝術家們,並使他們的演出變得令人難以忘懷。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3月19日為丹佛觀眾帶來2場演出,劇院周圍和市中心早已高高挂起了神韻演出的海報。如果你還沒有買票的話,可要抓緊了﹗

新唐人記者趙悅、楊洋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