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神傳文化 感動人心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首場演出讓觀眾驚豔,也認識到中國古典舞身法、身韻的博大精深,透過神韻,重新看見中國神傳文化。

神韻藝術團以繼承和發揚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台灣首場演出令觀眾感動。

教育機構創辦人葉斯雄:「看完神韻以後感覺到我們中國文化的偉大,文化的薰陶,對我們國人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個人覺得這個演出非常的精彩,也很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這精彩的演出。」

專業房地產行銷經理李美貞:「讓我視覺還有心靈上感受到很大的震撼,加上每一齣戲碼的編輯,讓我覺得有教化人心的深層社會意義,明年我還會再來看。」

神韻透過中國古典舞展現優美身韻,也帶領觀眾看見華夏民族的多元風貌。

教育機構創辦人葉斯雄:「在下半段梅花的部分,梅花的綻放實在讓人驚豔,還有前段蒙古草原舞者舞 動像騎馬在草原上躍馬中原的樣子,令人心裡面就跟著起舞。」

專業房地產行銷經理李美貞:「花,道具,服裝音樂的結合,每一齣戲都很獨特都滿喜歡的。」

教育機構創辦人葉斯雄:「所有人受到這樣文化的薰陶,一定會從心中會把真善忍銘記在心 表達於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緯武、黃淨宇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