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布爾諾 演員五次謝幕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3月15日晚,捷克布爾諾雅納切克劇院內掌聲雷動,神韻巡迴藝術團純善純美和無比精湛的舞臺藝術再次震撼這個歷史名城。晚會結束時,觀眾全體起立,掌聲和歡呼聲將大幕五次催開,場面熱烈感人。捷克國家電視臺主持人布林澤科娃,為神韻藝術團的恢宏氣勢所折服,讚嘆神韻是頂級演出。芭蕾舞演員猶達舒瓦說,她在神韻中感受到巨大的力量,觀賞神韻是獨一無二的經歷。

耳聞神韻美名,電視主持人布林澤科娃將神韻演員邀請到她的節目作訪談,之後她自己也來到劇院親身感受神韻。

捷克電視臺主持人莫琳卡·布林澤科娃:“我給神韻表演最高評價,出色的表演,美麗的色彩,絢麗的服裝,確實是頂級的表演,我甚至奇怪,在哪裏找到這麼多優秀的舞蹈演員,因為我聽說神韻有三個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當然我會告訴朋友,如果看到神韻海報,最好去看,吸收一下中國文化。”

多次在比賽中獲獎的芭蕾舞演員猶達舒瓦女士,讚嘆神韻的所有元素都美不勝收。

芭蕾舞演員阿德拉·猶達舒瓦:“很喜歡這個演出,從中感受到巨大的力量,所有的元素,音樂、舞蹈、歌唱,視覺上很美,這次是獨一無二的經歷。”

她非常欣賞晚會中的男子舞蹈。

芭蕾舞演員阿德拉·猶達舒瓦:“對我來說男子舞蹈確實很獨特,一般都是女子舞蹈,或者是男女雙人舞,神韻男子舞蹈有高難度動作,是力與美的結合。我肯定介紹神韻給朋友,讓他們馬上抓住這個機會,坐火車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傅蘭笛、鐘原捷克布爾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