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觀賞神韻 期許傳承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1年3月1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桃園第四場的演出,再度吸引爆滿觀眾進場觀賞。多位地方政要在欣賞完演出後,感佩神韻傳達的精神,也期待神韻能再度蒞臨桃園,帶給民眾最傳神的中華文化。

剛卸下桃園縣副縣長職務,現任交通部常務次長郭蔡文,特別抽空趕回桃園觀賞神韻

交通部常務次長郭蔡文:「看到神韻這個名詞我就覺得很好奇,這個神韻,果然看到裡面的表演就好像神的韻律、神的動作這樣的逼真,而且乾脆俐落,非常的熟練,而且跟我們中國的傳統的習俗,跟我們想像中的,非常棒!」

看到節目中因信仰真善忍而受到迫害的教師,桃園縣議員黃智銘有感而發。

桃園縣議員黃智銘:「因為台灣是一個多元的社會,希望能夠引起更多人的共鳴,希望大家共同把這個真、善、忍,這個法輪大法繼續流傳下去。」

目前擔任台灣心會總會理事長的前國策顧問張貴木,在看完演出後盼望能有更多的人觀看神韻。

台灣心會總會理事長張貴木:「我覺得比我想像中更精彩,這是中華文化的精髓。我覺得很有意義。希望以後來演出次數更多,讓更多人分享。文化就是一種古人生活經驗的纍積,看了以後才知道我們以前祖先所創立的文化。就是要這樣演出才能繼續傳承,很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曄蔚、蕭乃綾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