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書法家:神韻只應天上有

【新唐人2011年3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5號晚在桃園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桃園各界名流前來觀賞。九十二歲高齡的國寶級書法家黃群英讚嘆:神韻只應天上有!另一位百歲長者表示,此生能看到神韻演出,是福氣。

國寶級書法家黃群英:「真的是難得一見,真是難得一見!而且是個人文素養極高啦!可以啟發我們很多的東西!感恩,感恩,謝謝!」

高齡九十二歲的國寶級書法家黃群英表示,神韻晚會詮釋了生命的真諦、提升人生價值。

國寶級書法家黃群英:「就是神韻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逢。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機缘,是我們福氣啦!因為神韻她可以說發揮了真正的人性的這種光輝,也詮釋了生命的真諦。也可以說是提升了人生的價值,促進了整個社會的祥和。」

而高齡百歲的游許色阿嬤,在家人陪同下觀賞神韻晚會,感到十分歡喜。

百歲人瑞游許色:「真好看,看神韻很有福氣。」

中壢市民代表會代表游麗琴:「中國傳統五千年的文化,力與美的舞蹈都呈現在今天神韻的節目中,音樂時而幽揚、時而震撼,尤其最後的一幕,那個海嘯,我覺得大地萬物經不起一個海嘯,但是從道德和心靈來修養自己,這是做人最主要的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範姜復隆、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