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丹佛市 市長頒神韻日

【新唐人2011年3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密尼蘇達州聖‧寶羅市的演出後到達了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將於3月19日在艾利‧考金絲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為高原城市的市民們演出兩場。科羅拉多州長及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讚譽神韻藝術團並祝演出成功,丹佛市長頒布3月19日為「神韻藝術團日」。

這裡是科羅拉多州丹佛市,我現在是站在州政府大樓前。 神韻首次蒞臨丹佛市是在2008年,對於神韻的再次到來,科羅拉多州長及丹佛市長都發來了褒獎,表示祝賀。

科羅拉多州長約漢‧赫肯羅在褒獎中說:“神韻藝術團連續四年來到科羅拉多州演出,科羅拉多州榮幸的歡迎神韻在其2011年國際巡迴中再次來這裡。”

州長約漢‧赫肯羅還讚揚了﹕“位於紐約州的神韻藝術團是獨立於多年來掩埋中華傳統及其藝術的中共當局的。基於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靈感,神韻傳承中國古典舞及中國古典音樂的精神和技藝,在其表演中溶入古老英雄的傳說、現代勇敢的故事、神話史詩和優美的文化舞蹈,以及神韻演出不僅僅是娛樂,而且超越文化界限、更廣泛地教育、豐富及啟發觀眾。”

丹佛市長比爾‧瓦道褒獎2011年3月19日為:“中國神傳文化協會和神韻藝術團日。”

在褒獎中還寫到:“丹佛市(City of Denver)祝賀中國神傳文化協會及科羅拉多州法輪大法協會把神韻藝術團請到科羅拉多州,並感謝神韻藝術團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操守和藝術。”

同時發來褒獎的還有博爾德市、勾頓市等周邊10多個城市的政要。 他們都在褒獎中衷心感謝神韻藝術團為科羅拉多州人民帶來的藝術貢獻。

新唐人記者趙悅、楊洋在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