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賽馬狂歡節 女裝秀爭奇鬥艷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訊】3月19日,是以賽馬為主的悉尼狂歡節的開幕日,除了令人振奮的賽馬比賽外,還有經典的女士時裝秀,雖然天降大雨,這一活動還是吸引了近萬人參加。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悉尼狂歡節是一個以秋季賽馬為主的年度大型活動,在為期一個多月的活動中,除了令人振奮的賽馬比賽、賽馬交易外,最令人矚目的要算是在狂歡節第一天的賽場上舉辦的女士時裝秀。

賽馬場上的時裝秀與賽馬比賽一樣吸引人,對於參賽者的服裝要求非常具體,穿著最佳的參賽者不僅能獲得豐厚獎品,還能因此贏得公眾的矚目。

時裝秀冠軍羅斯瑪瑞‧努涅斯-席爾瓦(Rosemary Nunes):「我喜歡時尚,我知道這是復古,有20世紀50年代的氣息。所以我堅持我的構思,並上網查詢,確保我的服飾符合規定,我有我自己的品位,這真是太好了。」

悉尼狂歡節期間,除了連續六週的賽馬之外,還有一年一度的賽馬交易。今年的狂歡節也是紐省活動公司Events NSW 第二次參與悉尼每年秋季的賽馬節。

悉尼狂歡節的亮點,除了女士服裝秀之外,還有即將舉辦的、命名為「金拖鞋」的男子時裝秀,以及最後一天的悉尼杯。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