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追尋只為神韻風采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訊】3月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里昂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觀眾慕名而來。雅克先生和他的朋友伊莎貝爾女士就是專程從法國南部的阿維尼翁趕來觀賞神韻演出的,他們觀賞神韻的精彩表演後,稱讚神韻演出美得讓人歎為觀止。

雅克先生(企業行政管理經理)和伊莎貝爾女士表示不虛此行,神韻演出讓他們大飽眼福。

企業行政管理經理雅克:「我被驚呆了,表演實在太精彩了,一切都很完美。問我哪一個節目是最喜歡的,真是讓我無法取捨。表演非常完美,演員們美麗的身姿、精湛的舞技,搭配獨具特色的天幕,色彩絢麗的服飾,不僅僅是華麗,一切都很完美。」

雅克先生為中國人不能看到演出而感到遺憾。

企業行政管理經理雅克:「這場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令人遺憾,因為這個晚會所提倡的主題非常好,它提倡寬容,晚會所提倡的所有的內容都很出色。」

演員們舞蹈傳達的快樂讓伊莎貝爾女士(幼兒園院長助理)深受感動。

幼兒園院長助理伊莎貝爾:「從藝術角度上看演員們的表現很出色,我們能看到技術上下了很多功夫,不管是男演員的翻騰,還是女演員在舞臺上輕盈的步伐,從他們的身上能感受到他們的快樂,並且他們把這個快樂也傳達給別人。我們能感受到這些,同時也能感受到表演為他們帶來的快樂,不是任何表演都能帶給別人這種幸福的感受,用舞臺藝術來傳送快樂,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劉月、周亦菲法國里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