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觀眾從神韻中得到神的啟示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二場演出將觀眾帶入天上人間、歷史與現實的大戲之中,臺上臺下融為一體。觀眾為之落淚,心靈得到啟迪。

圖書管理員弗朗索瓦女士,她完全被神韻的內涵所感染,採訪中她幾度哽咽。

弗朗索瓦:“今晚我看到的演出是感人肺腑的,我完全融入到舞臺故事裡,猶如身臨其境,我一度心潮澎湃,我感覺中國人正承受一些磨難,好像他們被賦予了一些使命,演出讓我熱淚盈眶,深深打動了我的心,令我魂牽夢縈,她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會永久銘記在我心中。神是存在的,而且有很多的神,其實神和人是緊密相連的,也就是說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人只是過客,在這個過程中或許有件事情在等待著我們。這個演出在教誨我們,中華民族是有豐富歷史的民族,對於其他的民族是一個榜樣。”

另一位觀眾艾瑞克先生是企業培訓主管,從神韻的演出中感悟到人類無休止的鬥爭是災難的根源。

艾瑞克先生:“人類的鬥爭,看似好人與壞人之間的爭鬥中,雖然神在註視著一切,但人類依然無休止的做同樣的爭鬥,人與人之間的鬥爭,人類對自然的鬥爭,而如今我們看到在日本發生的海嘯,它正在說明一切。”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林海法國里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