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旅遊展 四百攤位拼觀光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訊】美國西岸最大的旅遊展於3月19、20日,於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今年有超過四百個不同單位參展。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現場到處可以看到各國親善大使穿著傳統服飾亮相,也有餐廳、旅行社、遊輪等各個參展單位使出渾身解數招攬遊客。距離洛杉磯二個半小時車程的蓋力歌鬼城(Calico Ghost Town),請來海盜說服民眾到當地露營或淘金;還有西班牙的騎士來此宣傳他們騎士對決及特色餐飲的組合;也有讓來賓練習攀爬二十五呎高的岩壁吸引他們去爬山健行,或免費讓人換上潛水服在游泳池過過癮,當然也少不了民俗舞蹈及試吃活動。

剛剛經歷嚴重天災的日本,取消了原訂的表演及展覽,改以教導民眾摺紙鶴為日本祈福代替。

台灣觀光局是今年的主要的贊助商之一,除了有電音三太子及阿美族的舞蹈表演之外,還以台灣人引以為傲的自行車舉辦比賽,並全天供應波霸奶茶及鳳梨酥,希望能以美食吸引更多觀光客訪臺。

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觀光組主任林信任:「如果還沒有去看花博的,要把握機會了,四月二十五號就結束了,八月份的美食展,跟十一月五日到十三日的自行車節,也歡迎大家到台灣去。」

住在河濱市的這對美國夫婦,剛到台灣旅遊一週,愛上了台灣美食、風土人情及臭豆腐。洛杉磯訪臺民眾:「台灣人很體貼、很棒,食物美味,交通方便,它是世界上最乾淨的地方。」

主辦單位洛杉磯時報及美國汽車協會(AAA)也安排了許多不同主題的講座,題目涵跨旅遊省錢秘訣、攝影技巧、行程安排及注意事項等等。許多到訪的旅遊愛好者藉機詢問專家意見並訂購特價行程。

不管是到大溪地或是到南非,坐油輪或是坐飛機,世界各國旅遊的資訊這邊旅遊展都有。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