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神韻神傳文化 丹佛各界傾倒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訊】3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丹佛市愛麗考金斯(Ellie Caulkins)歌劇院上演了兩場演出,吸引許多當地政要、名流和精英前來觀賞。他們紛紛表示,被精美絕倫的演出、豐富的文化內涵,及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所傾倒。


科州眾議員胡琳赫斯特觀看
神韻演出,她完全沒有想到晚會是如此的精彩,完全超出她的想像:「神韻晚會真是壯觀輝煌,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觀賞神韻,不僅讓人賞心悅目,而且讓人心靈得到昇華。神韻藝術團正在從事著非常有意義的事。」(攝影:周容)


帕克市議員莉莎‧科爾表示,能觀賞演出,讓她感到幸運。「神韻晚會真是美不勝收,服裝美、舞蹈美,從節目中還可以學到許多中國的歷史。」科爾女士說:「神韻晚會十分令人驚嘆,許多節目令人感動,也讓我瞭解到言論自由的重要。我們在美國很幸運,能夠自由表達,而在有些國家還沒有這個自由。」「梅花那個舞蹈非常美,傳遞了美好的信息。神韻晚會的藝術水平很高,向我展現了全新的視野,給人以啟迪。」(攝影:周容)


商業城市長納塔勒先生(右一)與夫人(右二)及商業城臨時市長史耐得女士(左二)。市長納塔勒先生說:「神韻晚會真是輝煌壯觀、絕美。演員們的演出真是美的令人難以置信。太美妙了,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演出。」「真是難以令人置信,能看到這群藝術家,努力將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文化恢復和延續,真是太好了,尤其在當今世界上,大家都企圖成為一樣的人,能保持自己民族的特色和文化,簡直是令人驚嘆!」臨時市長史耐得女士說:「神韻晚會真是太絢麗了,服裝、音樂……都那麼美,每個演員都才華橫溢,真是太神奇了!」她還表示:「我從晚會中學到,人們應該熱愛生命,珍惜現在的時光,等待神的到來。我絕對會再來觀賞神韻。我會向所有的人推薦這演出。」(攝影:木容芳)


大學教授米哈伊‧諾瓦觀看神韻讓他感到希望。他說,觀看講述教師在中國受迫害的節目,讓他深有同感。「我出生在難民營,我非常瞭解共產黨統治下的生活。我也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朋友。他們都受到過共產黨的迫害。」「觀看神韻晚會讓我感到希望。現在東歐已經擺脫了共產黨的統治。我認為,無法鎮壓埋藏在人們心中的信仰。」「神韻晚會不僅只是一場演出。晚會展現了整個民族和文化的精髓和靈魂,中華文化歷史悠久,有豐富的內涵。」(攝影﹕周容)


物理治療師舟•可耐斯激動的說,此次和朋友一起來看神韻。雖然是第一次看可是她已經愛上神韻了, 她表示每個節目都給人驚喜和快樂。「當我一看到節目冊,我震驚了!這位演員跳的太美了, 服裝也很美!」(攝影﹕梁欣)


西敏市消防局副局長達克‧荷爾表示﹐他喜歡晚會的所有節目。他說﹕「神韻晚會的節目,讓我們更加瞭解中國文化,大開眼界。演員們像流水一樣從舞台的兩側出來。還有那些演員從天而降,飛到舞台上,讓你的視野放寬,不僅局限在舞台上,這與其它的演出完全不同。」「神韻晚會真是太絕美了。」「我喜歡晚會的所有節目。晚會的音樂也很好聽,與舞蹈配合相得益彰。整個晚會非常活潑,有動感,同時又有教育意義。」(攝影﹕周容)


丹佛市金融分析師詹姆斯邱和父親和女兒在樂池前合影留念。邱先生表示,我們的故事這個節目讓他感動。「這個節目非常有感染力。中國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但很多的傳統都被破壞了。而且還發生著迫害。這個節目的感人之處在於,他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我喜歡神韻晚會的演員、神韻的精神和晚會帶來的能量場。我認為神韻完全體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這才是真正的中國。無論你身在何方,你都會為作為中國人感到驕傲。中國有5000年的悠久文化。」(攝影﹕周容)


洛磯山公共廣播電視台的帳戶執行官卡倫‧斯特女士與兒子泰德都表示,神韻不但美麗,更重要的是她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斯特女士對演出讚不絕口:「 我絕對的喜愛這場晚會。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整台晚會的製作太神了!尤其是動態天幕,那些人物時而飛入其中,時而又從上面飄落舞台,太神奇了!」女士的兒子泰德接著說:「神韻晚會通過藝術形式傳遞了美好的信息,我真的很欣賞。」「除演出非常完美外,我欣賞她的文化和關於中國人信仰的信息,我認為那是必要的,是很吸引人的。」(攝影:木容芳)


電影導演凱瑟琳(左)與朋友查利‧愛德華斯表示,神韻演出令他們驚嘆。查利‧愛德華斯是一位咖啡批發商。他說:「我們在中國轉了一圈,我們在那裏看過一些表演。但神韻演出與我們在中國看的非常不同,讓我們感到非常正宗,棒極了!」凱瑟琳說:「演出很令人享受,我們喜歡顏色、我們喜歡編舞,和中國人的能量,她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攝影:木容芳)


Michelle Chew一家人前來觀看了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他們表示相當喜歡神韻,希望他們明年一定還要再來丹佛。Michelle還發現她一雙眼睛用不過來:「每個人都是主角,你盯著一個演員,就錯過了另外一個,我一直努力把注意力放在整個舞台上,希望不錯過各個細節,神韻的舞蹈編排複雜而千變萬化,太美了!」「神韻那位鋼琴伴奏家,她也非常傑出!」「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與古典芭蕾非常不同,神韻的舞蹈非常美麗!」「那些舞蹈表達故事,那些動作,還有背景天幕中的那些景色,非常容易讓人理解故事,非常酷!」(攝影:張倩)


丹佛小提琴家馬歇爾表示她最喜歡《我們的故事》和《梅》這兩個節目。她說:「神韻晚會是一台傑出的演出,演員們動作驚人的協調一致,給人以視覺享受。我認為神韻的演出完美無暇。」(攝影﹕周容)


菲沃太太路西是丹佛市政府官員,菲沃夫婦觀看了神韻演出,神韻演出太美了,不虛此行,建議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她說:「神韻晚會讓我瞭解了一些我從來不知道的中國文化和目前所發生的事。」威力•菲沃表示,神韻演員們的服裝很美,也很別致。舞蹈表達的故事很細膩。通過觀看神韻演出,他還能瞭解中國的歷史,他表示這深深的吸引了他。他還對神韻有如此龐大的舞蹈團表示讚歎: 「哇!有這麼多的藝術家!太難得了。」(攝影﹕梁欣)


政府顧問布瑞頓夫婦觀看了神韻
紐約藝術團在科州丹佛市的演出。布瑞頓高興地表示,神韻演出太美了,展現了中國豐富的文化內涵,他很喜歡神韻的天幕。舞台上的演員與天幕形成了一個整體,有時演員們從舞台飛進天幕,有時演員們又從天幕回到舞台。他說:「太神奇了!」(攝影:梁欣)


哈索容女士和布朗利先生都是卡羅拉多州一非政府組織的創始人。哈索容說:「演出中,許多層面觸動了我,觸動了我的心靈深處。」「我的唯一遺憾是,演出結束得太快了。」布朗利先生:「演出那麼觸動我的原因之一,是音樂和舞蹈中表現出的感情。我看到人們用這種方式表達他們內心深處的信仰,那是非常非常撼動人的,是的,那能量非常大。」(攝影:木容芳)


:全球最大的業務流程外包(BPO)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的全球工程主任韋恩.懷特與太太都驚嘆於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懷特先生不住讚歎:「哇!那些舞蹈藝術家們真是才華出眾!他們一定從小就開始跳舞,他們一定跳了很長時間了。他們真是非常非常有才華。」懷特太太:「噢 ─ 這演出真的美!我喜歡所有的顏色。我最喜歡的是《東北腰鼓》和《彝鄉親》,那真是美不勝收。」(攝影:木容芳)


丹佛商會會長理查德和太太觀賞了神韻晚會。查德:「舞蹈演員們技藝超凡,舞蹈動作精美而有力度。中華傳統文化、舞蹈故事,引人入勝。尤其是《梅》這個舞蹈非常迷人,色彩絢麗、藝術水平高。人們都應該來觀賞神韻。」他認為神韻告訴人們要注重傳統,注重道德,這些對人非常關鍵。人們不應該因信仰而受到壓迫。「看完神韻,我只有感激,十分的感激。神韻帶給我們中國5千年的神傳文化,超水準的舞蹈演出。大家都應該來看。沒有比神韻晚會更精彩的演出了。」(攝影﹕周容)


投資公司總裁Bill Sandler先生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當天的演出。Sandler先生:「我跟太太說,每年我們都要再來欣賞神韻!」Bill先生說:「我特別喜歡《頑皮的小和尚》,舞蹈非常棒,舞蹈編排非常優秀。《梅》那個舞蹈美的驚人,舞蹈編排太美了。」「神韻的內涵深刻,尤其是反映中國現實的節目,中國政府壓迫人們的信仰,這些節目引發了觀眾的很多情感,非常吸引人。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美麗、古老的文化,是這個世界最偉大的文化之一,然而很多的中國傳統文化遭到破壞,看到五千年的中國文化通過神韻得到復興,這真令人高興!」太太Patty也表示:「看到一群好人遭到中國政府殘酷的迫害,很多人被酷刑折磨,甚至死亡,太令人難過!」(攝影:張倩)


旅遊局局長安東尼‧格雷夫斯和夫人觀看了神韻在丹佛市演出。他說:「神韻晚會是高水準的演出,在這台晚會上可以看到主創們的智慧,神韻讓美國人民更加瞭解了中國所發生的事情。」他太太表示很喜歡舞蹈《梅》,舞蹈的色彩很美,演員們優雅的舞姿,美麗的隊列令人目不暇接。(攝影:梁欣)


丹佛文化藝術委員會專員布雷克費爾德(右)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晚會。我非常高興神韻藝術團能在丹佛上演神韻晚會。我們在慶祝中國傳統文化。」(攝影﹕周容)


電腦程序員伊蜜靜帶80歲的母親觀賞神韻慶祝生日。伊蜜靜表示,神韻真是太美了。「我一直想給母親最特別的禮物。今天能來一起看神韻,我們真是太高興了。」她用「壯觀輝煌」來形容神韻晚會。她說﹕「神韻晚會充滿活力。從藝術角度和舞蹈動作來看,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看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讓我感到震驚。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沒有政治性,但他們無法在中國演出傳統中國舞蹈。」(攝影: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