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政界人士讚神韻:無懈可擊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訊】3月20日星期日晚間,基隆市議會議長、文化局長及環保局長等多位政要人士,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們盛讚神韻演出無懈可擊,也為基隆市民能親眼目睹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演出,感到榮幸。

禮拜天,基隆港的夜幕垂降,而神韻藝術團的大幕才正要拉開。

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非常豐富的音樂、舞蹈、藝術、文化、服裝的饗宴。在各方面覺得是無懈可擊。」

基隆市環保局長江山鑫:「每一個都是舞蹈基礎都非常完美,在我來講真的是嘆為觀止。」

基隆市文化局局長張建祥:「每一個橋段我都很感動。因為老實說,每一個,無論是編舞跟我們在現場的演員,他們的全心投入,每一個舞蹈,每個枝節他們都非常敬業,非常認真。可以看出他 們的動作這樣的一致,跟這麼高難度的動作,都可以知道這是訓練非常久的,真的非常難得。」

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正所謂臺上十分鐘,臺下十年功。我想不止臺下十年功,所有下的功夫,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用心,我想才會行雲流水般的一點都沒有感覺到不順暢的地方。」

基隆市文化局局長張建祥:「整個劇情的連貫性,跟我們看每一個演員那麼投入,整個肢體都表演得,大家那麼純熟跟一致。我覺得真的是很難得看到這樣的場面。那我想我們也欣慰我們華人會有這樣的優秀的團隊在世界各地表演。基隆的文化中心能夠有這個榮幸能夠邀請到神韻藝術團來基隆表演,我覺得這是我們基隆人的福氣。」

禮拜二22日神韻將在基隆再次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真、阜東在台灣基隆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