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神韻 基隆各界好評如潮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是第一次到台灣基隆市文化中心演出,吸引了當地政界、藝文界和工商界的朋友前來觀賞和熱烈討論。大家都對神韻演出的內涵表現非常讚賞,並表示一定會讓親友來看這難得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的精湛演出,已經擄獲基隆人的心。

新東旅通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建宏:「編導各方面,(神韻)真的是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的這個非常好的一個對人的心靈有一種影響的,這不僅僅是一種藝術,可以是洗滌心靈的一個藝術團,非常神奇、非常享受。這不僅僅是眼神、夢鄉,這叫心靈的享受比較多。」

忠聯企業公司董事長黃國雄:「團員每一個的基本功夫都很好,我的感動就是說,他們每一個演出,每一個團員都很認真,覺得他的職務上,他的角色上,都扮演得很好,這我覺得很感動。並沒有因為說是主角或者是配角,並沒有讓人覺得會這樣,非常好的一個團。」

基隆雅石協會理事長張萬和:「藝術水準都非常好,尤其那個天幕,配合的天衣無縫,真的沒有看過這麼好的、這麼好的節目。有很多的表演就有帶到善的一面,善的一面總是會受到神的照顧吧。」

2011年神韻藝術團第一次到基隆演出,相信已經開啟基隆民眾對神韻晚會的期待。

忠聯企業公司董事長黃國雄:「很可惜我今年才來看。以後如果遇到神韻來台灣的時候,我看會告訴很多朋友,來介紹很多好朋友來參觀這麼好的一個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真、阜東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