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聖派翠克遊行熱鬧登場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獨立和自由是波士頓聖派翠剋日的主題,波士頓的聖派翠剋日遊行規模尤其盛大,每年吸引60萬至100萬人參加,當地最大的電視臺進行現場直播,我們來看一看3月20日遊行當天的場面。

始於1901年的波士頓聖派翠剋日遊行由“老兵聯合會”主辦,遊行隊伍中有軍人 、政要、退伍老兵、愛爾蘭各團體等。

比起其他城市的活動,波士頓的聖派翠克遊行還有特殊的獨立與愛國的意味。1776年3月17日,由喬治。華盛頓將軍率領的殖民地軍隊在波士頓多徹斯特高地架起55門大炮,逼退了英國軍隊。因此聖派翠剋日也是波士頓獨立戰爭史上的重要一天。

遊行中唯一的華人團體法輪大法方陣由百人組成的天國樂團打頭陣,一身藍白色中國古代服裝,讓觀眾們耳目一新。這是天國樂團連續第五次應邀參加這個遊行。緊接著一只五彩的祥龍在法輪功學員的手中舞的輾轉騰挪,令觀眾興奮不已。

波士頓遊行觀眾:“我喜歡這個遊行”。
波士頓遊行觀眾:“ 我喜歡這個遊行,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