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 足壇吸金一哥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中央社巴黎21日法新電)法國足球雜誌(France Football)今天公布,梅西(Lionel Messi)與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分別是全球足壇最會吸金的球員和教練。

梅西效力西甲巴塞隆納隊(Barcelona),2度榮獲世界足球先生,今年他的薪資加上代言收入,總計3100萬歐元。皇馬(Real Madrid)的莫里尼奧收入則傲視所有教練,達1350萬歐元。

梅西雖然是足壇吸金一哥,不過遠不如高爾夫好手伍茲(Tiger Woods)的5300萬歐元,伍茲的收入是體壇之冠。

僅次梅西的第2高薪足球員是皇馬球星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的2750萬歐元;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的魯尼(Wayne Rooney)以2070萬歐元排名第3。

曼聯似乎是最有錢的球隊,多達7名球員薪資排名前20。

至於轉戰美國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薪資1900萬歐元,排名第5,亨利(Thierry Henry)1360萬歐元,排名11。(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