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校園徵才 逾萬職缺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3日電)台北科技大學今天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包括台積電、台達電、台塑、南亞和那智捷汽車等100家企業參加,並開出1萬多個職缺,現場也有房仲業者喊出2年新台幣200萬元的誘人條件。

台北科技大學表示,今年是北科大首度將校園徵才博覽會移到室外舉行,共有上百家廠商參與,除了電子、電機類廠商外,也有汽車廠商首度到校園徵才,部分廠商也舉辦現場面試。

台積電人力資源主管表示,今年將招募6000人,超過一半是工程師,大學畢業生起薪約3萬7000元,碩士則約4萬40000元,加上分紅,有機會挑戰年薪百萬。

首度進校園徵才的那智捷表示,公司本身有大型招募會,但為招收更多車輛工程、汽車相關科系學生,今年開拔進校園,除了第一線的技術人員外,也歡迎其他科系的學生挑戰銷售顧問,預計上半年將開出300個職缺

聯華電子人力資源處主管說,今年預計招募1200人,主要鎖定在工程師,除了薪資條件不輸同類型廠商外,公司也很注重員工的福利和生活品質,並會朝向工時正常的目標努力。

信義房屋今年也大舉徵才,像大中華儲備經理人就開出200個職缺,徵求國立大學或研究所學歷以上的學生,只要參加2年培訓,並通過每半年一次的考核,可保障年薪2年200萬元;而不動產經紀人開出3000個職缺,前6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

台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大四生張皓普說,自己希望能夠學以致用,因此,還是決定選擇跟化工相關的廠商,希望月薪能有3萬出頭;而同樣是化工系大四生的陳聿暐則決定跨行,選擇業務類,並看中一家在大陸的鞋廠,希望有機會挑戰年薪百萬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