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美酒之鄉獲滿堂彩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訊】世界著名的紅酒之都法國波爾多美麗奈克市,於3月22日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演出在觀衆如潮的掌聲中圓滿落幕,請看報導。

觀衆朋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3月8日起先後在法國的克萊蒙費朗,巴黎和裏昂進行了9場演出,今晚神韻在美麗奈克市的演出是2011年神韻在法國的最後一場,全場爆滿,掌聲雷動。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麗奈克市的平佳嵐劇院隆重上演,讓保羅•布爾樂是本劇院的經理。

讓保羅•布爾樂:“觀衆們非常興奮,演出非常非常的成功,整場演出極其的均勻協調。”

觀衆們感到神韻展現了未來的美好和希望。

雪鐵龍汽車公司管理員阿蘭•米祿:“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像是做夢,走出了常人生活。我很挑剔,但演出無懈可擊,很完美。演出傳遞了未來的希望。”

中文學生娜塔莎•維嘉何:“演出傳遞希望,讓人們了解中國政府的壓制,認識真正的中華文化。”

平佳嵐劇院經理讓保羅•布爾樂:“演出散發著祥和與安甯,對未來的善念是很了不起的,演出展現了人性中最美好的部分。演出不容置疑地表達了對更美好世界的嚮往,通過每個人的自我提升和完善,在將來建立一個更仁慈和人道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仁靜、周亦菲法國波爾多美麗奈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