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台灣會館送愛到日本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訊】日本東北於3月11日下午發生觀測以來最強的9.0級強烈地震,海嘯、火災及核外泄,據報導目前至少已有9000多人死亡,歷年來,公益救災一向不落人後的大洛杉磯台灣會館22日發起救災活動,懇請鄉親、社團伸出援手送愛到日本 。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當天,與會人士首先為日本受害災民默哀致意。

台灣會館董事長徐新宏:「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災難,這個世界現在已經是一個地球村,所以在任何一個地方發生災難,對我們都是息息相關。日本發生這個災難,其實是這幾年來發生的最大災難,所以我們會館也是在大家董事的這個狀況之下,了解之下,我們發起這個震災活動。」

徐新宏希望所有的鄉親、社團群策群力,捐款救助受災人士,幫助日本渡過難關:「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喚起大家這個愛心,我們把這個募款,募得足夠款項,然後送到日本、送到災區。」

台灣會館募款方法是捐款人可自行指定受款單位,或授權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統籌處理,台灣會館將遵照捐款人的意願以最快速度辦理,優先考慮將捐款送至日本駐洛杉磯總領事館,而包括日美協會、日美商會、宮城縣人會、美國紅十字會、慈濟基金會等機構,目前均在會館評估的受款單位之列。

想要透過台灣會館捐款的民眾,支票抬頭請寫Taiwan Center,Memo: Japan311relief,並註明受款單位。會館地址:3001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 CA91770. 有關捐款任何問題,可電話洽詢626-307-4881。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