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市政界看神韻 感受前所未有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薩斯卡通市的演出讓當地的政界人士讚賞不已,很多人表示神韻晚會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感受。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薩斯卡通區域經濟發展局傳媒總監香農•科塞特(Shannon Cossette):“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的壯觀華麗、服飾和爲了把這一文化饗宴帶到薩斯卡通所付出的努力。這是我見過的第一個。”

薩斯卡通市議員蘭迪•多納爾(Randy Donauer ):“ 我欣賞演出精妙絕倫。天幕、服飾都太美了。我很喜歡神韻告訴我關於中華文化的故事,這是我的第一次,非常高興看到中華文化的故事。”

第一次欣賞神韻晚會,中國古典舞令他們感到震撼。

薩斯卡通旅遊局局長託德•勃蘭特:“在這些舞蹈中能看到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縮影,其他文化的藝術形式可能從中有很多借鑒。”

薩斯卡通市議員蘭迪•多納爾:“中國舞太美了,我之前不知道中國古典舞的歷史如此悠久。而且演員們如此充滿活力,他們身形極其健美,非常卓越的舞蹈家,我被震撼了。”

而神韻晚會的音樂更是給觀衆們帶來全新的體驗。

薩斯卡通區域經濟發展局傳媒總監香農•科塞特:“音樂引人入勝、和舞臺上的演出融爲一體。”

薩斯卡通市議員蘭迪•多納爾:“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傳統東方和現代西方樂器的如此完美的配合,演奏出的樂曲非常動聽。樂隊規模之大讓我印象深刻,我沒有想到他們帶來了自己的樂隊,非常出色和優秀,推薦給所有人。”

新唐人記者方竹薩斯卡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