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狄恩兒時曾遭猥褻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5日法新電)「養子不教誰之過」(Rebel Without a Cause)銀幕傳奇明星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兒時曾遭長輩猥褻。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生前接受專訪時,揭露這段秘辛,直至今天公開。

79歲的好萊塢經典人物伊麗莎白泰勒本週過世,14年前她在接受專訪時,透露詹姆斯狄恩不為人知的秘密,但要求在她死後才能公開。

暢銷作家賽沙姆(Kevin Sessums)引述伊麗莎白泰勒談話:「我愛吉米(詹姆斯狄恩小名),我要告訴你一件事,但直到我死後才能公開,好嗎?」網路雜誌Daily Beast今天在線上刊出這段訪問。

「吉米的母親在他11歲時過世,他開始遭到事工的性侵,隨後此事成為他後半生的陰影,事實也的確如此。我們談了很多。」

她說:「合拍『巨人』(Giant)時,我們徹夜長聊,這是他跟我深談其中一事。」

詹姆斯狄恩1955年拍完電影養子不教誰之過後車禍身亡,年僅24歲。他在電影中飾演曾經荒誕不羈的青年史塔克(Jim Stark)。

他死後在1956年及1957年,以作品「天倫夢覺」(East of Eaden)及巨人,榮獲2次奧斯卡提名。(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