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語難訴 埃城觀衆敞心扉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市的演出受到各界觀衆的讚美。那麽觀看神韻晚會,到底是甚麽樣的感受呢?下面來聽一聽觀衆們怎麽說。

前皇家騎警特種警官凱迪卡:“我不知道該怎樣描述,所有的一切,舞臺背景令人窒息的美,我太喜歡了,我感覺我身處其中,我感覺像被治癒了,我看演出時感覺就是在治癒我的靈魂。我不知道怎樣說,就好像有人送給你最好的東西你感到萬分開心,我實在不知該如何說。”

資深髮型師凱西:“我感到很驚喜,因爲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很高興我來了,我很高興我能看到這樣的表演。”

觀衆們說,神韻打動了自己的內心深處。

人力資源經理喬治:“我覺得故事非常精彩,有時很幽默,有時又深深打到我情感和內心的最深處。”

電氣技師賴斯克:“絕對的難以置信!我感到恍惚間已不在塵世。我覺得這是萬里挑一的體驗。舞蹈演員行雲流水的高超技巧,令我目瞪口呆。”

電氣技師約翰•蘭格克:“太奇妙了,太奇妙了,我們真的是太喜歡了。我感覺真是太好了,演出讓你感覺,我實在無法形容——被更新複活,就如同春天來了一樣。’

新唐人記者蕭峰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