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企老闆攜母慕名賞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訊】2011年3月26日,愛爾蘭首都都柏林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神韻演出的完美給來自當地的母子倆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愛爾蘭發來的報導。

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的戴瑞克•費藍認為演出非常精彩,給他的印象非常深刻。

私企老闆戴瑞克•費藍:“服裝、設計、天幕、舞蹈,每一方面都很傑出,非常非常好。天幕很出色,非常具有想像力,很有意思,和我們以前看過的完全不一樣。(我)強烈推薦神韻,(這是一場)卓越的演出。”

費藍先生和他的母親是兩週前在愛爾蘭時報上看到神韻廣告後慕名而來的。

私企老闆戴瑞克•費藍:“演出以一種非常吸引人的方式展現了不同的朝代。我們聽說過法輪功或是法輪大法,但不知道這些人在大陸遭受如此的壓迫和迫害。所以看到來自紐約的中國團體(神韻)能夠自由地向人們展示中國政府對個人信仰的迫害,這非常令人鼓舞。”

費藍的母親安•費藍認為神韻演出美不勝收。

安•費藍:“我喜愛這場演出,她太美了!宏偉壯觀,很完美,我喜歡那些服裝,我喜歡所有的一切!”

安•費藍表示,作為愛爾蘭人,她尤其喜歡男高音歌唱家。

安•費藍:“他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他非常的令人感到愉快,愛爾蘭人最喜歡的歌手就是男高音。”

新唐人記者榮舒、凌松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