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埃德蒙頓落幕 征服各界精英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的演出落下了帷幕。埃城社會各界的精英人士說神韻打動了他們的心。下面來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出版集團總裁羅伯•薩吉特:“哇,我無法形容,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

演講家、作家羅恩沃•沃特菲爾德:“哇,他們表演的天衣無縫,實在是太優秀了!”

這些埃德蒙頓各行業的精英,被神韻深深打動。

歌手、作曲者艾麗安•瑪麗克•萊米爾:“快到結尾時的那位男高音歌唱家,他的表演真是征服了全場。我還是想說,他傳遞的信息是那麽強烈,他看起來有著如此堅定的信念,我情不自禁的被他的演唱打動。”

斯托尼珀蘭市長肯•萊姆克:“毋庸置疑,他們是非常優秀的舞蹈家,女高音歌唱家也出色至極。”

出版集團總裁羅伯•薩吉特:“編舞太美了,編舞的精準令人驚嘆。顔色是那麽的明亮,整個舞臺藝術都不可思議。”

而神韻晚會的內涵更是贏得了觀衆的心。

執法人員諾瑪:“每一首歌曲,每一個節目,給我很深的啓迪。”

建築師威廉:“你在媒體中確實可以看到中國,看到中國人的生活是什麽樣的,但我不認爲我們真的了解真正的中華文化,到底它從哪裏來。只有真正了解了中國人,尤其是演出中刻畫的這些人,那才是根本。”

三天四場演出,神韻在觀眾潮水般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接下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卡爾加里,為那裏的觀眾帶來2011年的全新節目。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