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迷四看神韻 了解中華文化本色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神韻在加拿大埃德蒙頓的第三場演出後,一位身著中國傳統服裝的西人和記者分享了他的感受。這位會講中文的工程師說,神韻才是中華文化的本色。下面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這是卡維科第四次觀看神韻晚會。

工程師邁克爾•卡維科:“演出非常高深,但又優雅至極,色彩絢麗,服飾太精彩了。”

對中華文化著迷的他,說自己在觀賞神韻中得到了啓悟。

工程師邁克爾•卡維科:“我們認爲藝術是與神溝通的橋樑,藝術是通向神的通途。神韻藝術團代表了中國傳統和文化的精髓。”

他說在中國呆過兩年,但從沒看到這樣的演出。

邁克爾•卡維科:“我們看到的其他演出,有時是中國的體育性質的演出,有時是其他的團體,但神韻才是中華文化的本色,是真正的傳統,而不是所謂的商業中國,經濟中國,這是文化的中國。”

他希望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

邁克爾•卡維科:“我強烈推薦大家去看神韻,了解真正的傳統,了解中華文化的本色。”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