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雨肆虐 8人喪生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28日專電)泰國南部最近大雨肆虐,造成洛坤省(Nakhon Si Thammarat)7人喪生、素叻他尼省(Surat Thani)1人死亡,公共衛生部準備10萬個緊急醫療包,將發送給災區民眾。

  公共衛生部部長朱林(Jurin Laksanavisit)表示,公衛部已送出2萬個急救包到洛坤省,以及災情最嚴重的8個南部省區。

  豪雨肆虐泰國南部,超過26萬8000人受到影響,今晚還有豪雨特報,泰國防災減災廳(Department ofDisaster Prevention and Mitigation)預測,在本週結束前,豪雨狀況應該會緩和。

  泰國搜救隊包括軍人與志工,已前往災區,將糧食和醫療用品送給災民,尤其老弱殘病、兒童與懷孕婦女。

  據報春蓬省(Chumphon)也遭強風巨浪襲擊,搜救隊已護送滯留若干地區的學生到安全地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