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邊故事程式 出差也能哄小孩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中央社倫敦28日路透電)行程滿到無法回家哄小孩上床睡覺的父母,現在可以購買一種應用程式,讓他們可以從遠方為小孩講睡前故事或唱搖籃曲。

iPad與iPhone4的使用者可以使用「童謠與故事時間」(Nursery Rhymes with StoryTime)應用程式,從辦公桌或是所在之處唸諸如傑克和吉兒(Jack and Jill)、矮胖子(Humpty Dumpty)、三隻瞎眼老鼠(Three Blind Mice)等故事給小孩聽,如此他們的小孩就不會錯過床邊故事時間。

數位書籍出版商Atomic Antelope執行長史蒂文斯(Chris Stevens)說:「在忙碌的現代世界,出差、考察以及不時別離,更加拉遠父母與孩子間的距離。」Atomic Antelope與數位設計工作室ustwo聯手開發這個應用程式。

父母與小孩可以登入蘋果(Apple)線上遊戲入口網站遊戲中心(Game Center),同步使用他們的iPhone或是iPad,如此一來,他們可以同時在螢幕上互動,父母可以引導小孩看書或在小孩翻書時看著他們。(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