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家觀神韻:珍惜今天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2011年3月27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爾蘭首府都柏林會議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神韻純善純美的精湛表演,令淳樸、熱情的愛爾蘭人終生難忘。

2011年3月27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爾蘭首府都柏林會議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神韻純善純美的精湛表演,令淳樸、熱情的愛爾蘭人終生難忘。

彼得•哈利斯,是一家兒童慈善機構的創始人,在生日那天,女兒送給他一份特殊的禮物,一張神韻晚會票。

他和女兒一起來觀看了神韻在愛爾蘭的第三場演出。

“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即使我們仍在學習千百年承傳下來的東西,要珍惜(傳統)文化,這是我從節目中學到的,服裝、舞蹈非常美,精彩。”

彼得被神韻的編舞和深入淺出的故事深深折服:“節目中故事的簡介,能把幾千年的歷史凝縮到幾分鐘來表現,真是太精彩了,確實很精彩。”

布賴恩•卡瓦納 管理顧問:“首先這是一次視覺的享受。天幕和服裝絕對的精美絕倫,我感到時間過得很快,節目精彩目不暇接。許多豐富的故事,我期待回家再重溫一下節目冊。”

“歷史也非常有趣,僅僅觀賞這壯觀的演出就能學到中國歷史。”

新唐人記者肖顏、淩松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