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表現力驚人 卡城藝術界嘆服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日晚在加拿大卡爾加裏市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衆多藝術界人士,他們驚嘆於神韻完美的藝術表現力。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作家、藝術家 斯蒂芬:“首先令我震驚的是神韻的色彩,真是太驚人了,難以描述, 簡直就是顔色寶庫。”

皇家山大學管風琴系主任 尼爾•科克:“演出內容豐富,色彩絢麗,充滿喜慶和歡樂,也包含一些精神方面的信息。”

而更令這位音樂家稱道的是神韻獨特的旋律。

皇家山大學管風琴系主任 尼爾•科克:“我特別欣賞這種我想稱之爲‘西洋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融合’的演奏方式。我認爲整個音樂與舞蹈和歌唱的融合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很優美。”

從事美術設計的尤利婭則驚嘆於神韻的天幕。

平面設計師 尤利婭•拉德蔻:“舞蹈演員進出天幕的轉換非常成功,我覺得這部分在演出中表現的很完美。加上色彩和燈光,當演員在天幕前出現時,使人覺得栩栩如生。”

神韻呈現的完美藝術,使這位作家感到難以形容。

作家 藝術家 斯蒂芬:“看到那些色彩和舞蹈動作……我難以用語言形容,我完全欣賞這個演出,我一定會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卡爾加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