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官員盼神韻去中國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魯塞爾上演的第一天,觀衆席裏坐著一些來自歐洲議會的官員。讚嘆之餘,他們衷心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分會主席海蒂•郝塔拉女士覺的演出藝術水準高,非常神聖:“能看出來這些藝術家水平高超,上乘的藝術修為展現無疑。整個團體訓練有素,形成一個整體。演出的藝術水準無可挑剔。”

讚嘆之餘,郝塔拉女士也有些遺憾:“這些藝術家,他們都很愛中國,他們熱愛自己的祖國和文化,很遺憾他們沒法平靜的在中國生活工作。”

有這樣的遺憾的不只是郝塔拉女士。

歐洲議會工作人員阿爾伯特•法力:“看到這樣的演出讓我很吃驚,演出的高水準,營造的氛圍,現場樂隊,還有他們的表現方式。我覺的很難過,我們都知道(演出)在大陸是禁止的,目前是這樣。我說‘目前’,是因為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在中國也能欣賞到這臺演出,就像我同事已經說過,我們在議會工作,我們會努力幫助中國人(實現這一點),我們會努力的。”

法力的同事阿雷克斯•薩利希望向周圍的人推薦神韻:“他們應該來,這是一個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無法體驗的。”

新唐人記者李月、蕭宇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