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母託夢 子女尋寶大作戰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30日電)彰化縣秀水鄉1名王姓婦人往生後,其子女夢到母親要他們找出藏在屋內的戒指、項鍊和手環等物品,婦人的兒子展開尋寶大作戰,希望找到項鍊和手環,完成母親的遺願。

彰化縣秀水鄉1名74歲的王姓婦人,日前在住處不慎被家中鐵門夾死,婦人的5名子女悲痛萬分,不過婦人的子女在睡覺時,卻夢到母親交代希望子女們把她的金戒指、金項鍊和手環等物品找出來陪葬。

由於婦人將在4月底舉辦告別式,婦人的5名子女為了幫母親完成心願,在自家住處、住處旁的雞舍以及稻田等,展開尋寶大作戰,不過找了好幾天只找到1枚金戒指以及新台幣1萬元。

王姓婦人的大兒子說,母親託夢給排行第三的弟弟,說戒指就放在臥房內,弟弟找遍房間,終於在衣櫃內的夾層找到金戒指,而家人因為曾看過母親在工廠放東西,也在工廠角落找到用紅包袋裝的1萬元現金。

王姓婦人的大兒子表示,母親把金項鍊和手環用1個玻璃瓶裝起來,雞舍和稻田都找過了,他們還向警方借來金屬探測器,找了1個上午還是毫無所獲,只能再去商借偵測功能更強大的金屬探測器試試看。

王姓婦人的媳婦則說,婆婆擔心家中貴重物品被偷,常把現鈔、金飾等物品藏在門或抽屜、櫃子的夾層裡,他們根本想不到東西會放在哪裡,現在只希望在婆婆告別式舉辦前找到項鍊手環,完成婆婆的遺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