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禮背後的故事 大S林熙蕾婚禮對比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訊】海島天氣  大S 三亞狂風大作

也許是為了照顧老公的內地親友,也許是為了婆婆張蘭的一句“可以拉動海南經濟”,大S與汪小菲的婚禮選在了理應有如畫美景四季如春的海南三亞舉行。誰知婚禮當天風雲突變,讓原本的浪漫場面大打折扣,狂風大作伴著捲起的沙塵,使得這對新人在走紅毯時都不得不時常停下腳步整理被風吹亂的婚紗。甚至在新人行禮時,還要派專人牢牢抱住身旁的亭子不讓其被風刮倒。

林熙蕾 海島四季如春

相比之下,林熙蕾與新郎楊晨的婚禮舉辦地選在了有“地球上最後的天堂”之稱的馬爾代夫。婚禮當天馬爾代夫的天氣一如既往的長空晴朗水天一色,婚禮結束後,林熙蕾與楊晨在夕陽的映襯下甜蜜微笑的場景,簡直比經過設計擺拍的廣告片還要漂亮。能沐浴在這陽光沙灘海水的溫馨美景中,相信一定會令大S與汪小菲這對“風沙鴛鴦”羨慕不已。

■微博宣傳

大S 婚禮無奈“被直播”

大S與汪小菲的婚禮雖然短暫,但由這場婚禮引出的風波卻遠未停息。搜狐CEO張朝陽在自己的微博上公然對“大小婚”進行直播,直接惹怒了這對話題新人,並把事件上升到了法律糾紛的高度。汪小菲連發兩封律師函,義正詞嚴地表示從未“默認”過張朝陽的類似行為,並要求其公開道歉,張朝陽則是直言決不道歉,並認為自己“沒有違反任何朋友道義”,如今這場風波還將繼續持續下去。

林熙蕾 舒淇微博只拍風景

相比之下,在前日林熙蕾的婚禮上,唯一露臉的演藝圈明星親友僅為舒淇一人,但與張朝陽商業味十足的做法相比,舒淇就厚道許多。連續兩天舒淇都在自己的微博上傳了身處馬爾代夫渡假的悠閒照片,但都是風景或自拍,毫無抖好友料的意圖,果然不枉兩人十多年的姐妹友情。

■話題新聞

大S 被爆料“新婚家暴”

“大小婚”的負面話題不斷,除了婚禮被直播,近日還有網友爆料稱,婚禮當天晚上大S被汪小菲在海灘掌摑,兩人破口大罵,大S還把結婚蛋糕砸得粉碎。隨後大S的婆婆張蘭出面向媒體闢謠稱絕無此事,小S和黑人等大S的圈內好友也就此事予以否認。但不管是真是假,這場所謂的世紀婚禮在人們腦海中的形象又打了個折扣。

林熙蕾 婚禮順當是非少

林熙蕾早些年也曾一度登上話題女王的寶座,緋聞男友名單一拉一長串:朱孝天、吳大維、吳彥祖、王晶、林建岳……而老公楊晨在此前也被曝出曾瘋狂追求林熙蕾的好友舒淇。雖然這樣的一對新人應該說話題性也不小,但兩人的婚禮前後卻依然順順噹噹幸福甜蜜,毫無“大小婚”是非不斷的感覺。

■金錢攻勢

大S 奢華的“低調”

早在大S與汪小菲的婚禮數週前,媒體們就給這場婚禮的“吸金效益”算了筆賬,大S嘴上掛著“低調”,婚禮的規格卻是高調得離譜,包括包下整個三亞海棠灣小島、兩間華麗飯店與兩架包機,整場婚禮花費傳言超過600萬元人民幣。但婆婆張蘭在接受采訪時透露,在抵去了商業贊助後,整場婚禮其實也就花了100萬元左右。

林熙蕾 注重性價比

反觀林熙蕾,婚禮規模要的就是精緻,僅邀請了30位至親好友飛往馬爾代夫觀禮,並安排他們入住馬爾代夫的特色水上屋,還安排親友團出海看海豚,並邀請多位女性親友做特色Spa等,十分貼心。目前國內旅行團馬爾代夫7日遊的報價平均在人均1.5萬元上下,與大S的奢華相比,林熙蕾的性價比顯然更高,更少商業元素介入也保持了婚禮的純潔與神聖性,出手也絲毫不顯寒酸。

──轉自《天天新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