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組織主席:神韻傳遞慈悲的信息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9日在布魯塞爾的演出給在場的觀衆們帶來了不同的感動。人們從演出中感受到善與慈悲的信息,希望傳遞給他人。

人權無疆界主席威利•福泰先生兩年前就看過演出,這一次又是一個驚喜:“那些演員飛向天堂,又從天堂飛到地球,太令人感動了,新穎而純正。演出傳遞了一種強大的愛與慈悲的信息,試圖教人向善,把生命中的美好傳遞給他人。”

原IT業人士馬麗安•杜佩克斯:“神韻晚會讓人們發現了另外一個中國,實際上是弘揚中華文化,反映了中國社會面臨的困難,而且是正在發生的事情。那位老師教給她的學生們真、善、忍的道理,我覺得這信息是很了不起,我想她是說給所有人。”

英德赫伯格女士則完全被神韻迷住了:“這場演出絕對的優秀,能來這兒,被帶領著(漫步這神奇之旅),真是太好了。非常喜歡,色彩豐富,舞蹈優雅,都太棒了,所有的一切構成了一個整體。”

新唐人記者尼克、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