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比一比 凱特時尚勝黛妃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中央社倫敦30日法新電)為了紀念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下個月大婚,今天著名紙牌遊戲公布評分結果,結果凱特在時尚方面勝過婆婆黛安娜王妃和「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

在為了這場世紀婚禮想出來的最新古怪紀念品Top Trumps遊戲裡,列入會參加4月29日婚禮的一群賓客。

他們依據5個項目評分:VIP評等、年齡、時尚偶像、著名媒體和大喜日評等,玩家利用這些分數彼此競爭。

威廉和凱特在大喜日評分裡奪冠,得到100分;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VIP等級裡獲得滿分10分的10分,她的孫子與未來孫媳婦則分別是9分與8分。

但凱特在時尚方面略勝一籌,以20分擊敗19分的黛安娜王妃,和18分的時尚設計師維多利亞•貝克漢。凱特的婚紗仍舊是英國的發燒話題。

這套紙牌遊戲由Winning Moves UK公司製作。英國現在充斥為了婚禮製作的紀念品,包括新奇的保險套,還有讓受夠這場皇家羅曼史的人使用的嘔吐袋。(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