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了解中國 感受神的恩澤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訊】3月3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的第二場演出帶領在場的西方觀衆在中華文化的聖殿中漫步,觀衆說,除了了解中華文化,他們也在演出中看到了神對人的恩澤。

電腦公司經理羅伯特•範登貝金帶著他的太太一起觀看了演出。

電腦公司經理羅伯特•範登貝金:“裡面的信息充滿了希望。特別是從演出中可以看到中華民族的,以及也包括這個世界的過去和未來。裡面有很多關於神和人之間的連繫,同時可以看到神離我們並不遠,神經常照看我們這個世界。”

太太瑪利•諾東覺的演出奇妙、神秘,舞蹈故事背後都包含著中國悠久的歷史。

銀行界人士瑪利•諾東:“我們這裡從來沒看見過這樣的演出,我也是第一次聽說。是舞蹈表演,同時在舞蹈裡的故事傳遞了信息,讓我們更了解中國。”

牙科醫生楊•福貝克覺的演出是個完美的整體。

牙科醫生楊•福貝克:“我感覺演出非常美麗,非常細膩。能讓人了解中華文化。特別是舞蹈演員的協調融洽,非常感人。”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