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觀衆特別的感動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31日在布魯塞爾的第三場演出,現場氣氛更加熱烈,觀衆與舞臺互動積極,他們不光驚嘆於製作的高水準,更從中找到各自的感動。

高級文化機構的商務主管沃特德•塞巴斯蒂安女士和她的先生對演出讚不絕口:“演出讓人驚嘆,我非常喜歡,我喜歡那動作,那服裝,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加上高科技(天幕),展現的天堂。那些演員從天堂裏走下來,(與天幕)實時互動,太讓人驚嘆了。”

塞巴斯蒂安先生感受到,演員們在充滿動感的舞蹈中散發出一種寧靜:“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種美,那種表演,那種寧靜,哪怕全場充滿了動感十足的動作。所有的表演都充滿了生機,當然是一種活力,絕對的協調一致。”

“每分每秒,直到手指間,都收放自如,那些演員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哪怕是表演摔倒的動作,也像是放慢鏡頭一樣,太讓人難以置信了。”

從事IT業的德•洛伊特先生的體驗則更爲特別:“令人驚嘆,卓越,讓人目不暇接。有一種強大的能量來自舞臺表演和樂團的演奏。這種能量也來自於演員們在舞臺上表達的信息,能量如波浪穿透觀衆席。”

新唐人記者李月、蕭宇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