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新穀片盒 可玩實境遊戲

【新唐人2011年4月2日訊】(中央社舊金山31日法新電)雀巢公司(Nestle)採用法國科技公司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製造的擴增實境(augumented reality)遊戲,力拚提高在全球早餐穀物食品市場的占有率。

在全球53個國家販售的2600萬盒雀巢穀片盒上,印有一個圖檔,可以讓有連結到電腦網路攝影機的民眾,玩動畫片「里約大冒險」(Rio)的擴增實境遊戲

玩家必須用穀片盒背面的圖檔,引導鸚鵡「阿藍」(Blu)到螢幕上裝滿穀片的大碗。

網路攝影機可以辨識出圖檔,在螢幕上呈現出杯子圖案,玩家可以用杯子倒出一些穀片,讓阿藍沿著穀片蹤跡走到大碗。

這個由達梭公司3DVIA部門創造的遊戲,沒有在美國發行,但在舊金山Web2.0展覽會上有展示。Web2.0 展覽會今天閉幕。

在3月中推出的里約大冒險遊戲,是雀巢第3個3DVIA穀片行銷計畫。(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