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我愛神韻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訊】4月2日神韻晚會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二場演出,給新老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受,每年必看神韻的加拿大國會議員朱理民(Peter Julian),盛讚今年的表演精彩絕倫。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理民:“我要說,神韻很好很好,我愛神韻!這是一場非常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整場演出的高水準給朱理民帶來完美的體驗。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理民:“舞蹈演員的出色表演,歌唱演員的專業演唱,特別是舞臺前臺和後臺的互動,我覺得配合得天衣無縫,總之看到的是一臺精彩絕倫的晚會。”

除了讚嘆神韻的藝術成就,這位國會議員還對發生在中國的人權迫害表示關注。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理民:“人們最傳統的信仰自由不應該受壓制,應該自由地公開表達,對人權的迫害不應該再發生。這是一臺平和地傳遞很強信息的精彩表演。”

作為神韻的忠實粉絲,朱理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晚會。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理民:“我會對他們說,他們都應該來親身體驗一把,這就是為甚麼我每年都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