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官員看神韻 領略神傳文化內涵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魯塞爾的第五場演出再掀高潮。演出過程中掌聲四起,結束後演員三次謝幕答謝觀眾的掌聲。一對歐盟官員夫婦在演出後表達了他們對演出的喜愛。

歐盟理事會研究、創新、信息社會部秘書長卡普諾波儸女士:“我很欣賞蒙古騎馬(《草原上的牧馬人》)的編舞,給我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最讓斯皮侯先生印象深刻的是演員通過舞姿與觀眾溝通,傳達深刻的內涵。

歐盟官員尼克•斯皮侯:“(演出傳遞了)一種希望,一 種與人類的溝通,用一種很博大的方式,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但是又超越了中國本身,還隱喻著正在發生的事。”

夫婦倆通過觀看演出,對中華神傳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歐盟官員尼克•斯皮侯:“我很吃驚,之前沒有意識到中華文化這方面的內涵,她全面打開了我對人類認識,這真有意思,我願意學習更多這方面的內涵。”

歐盟理事會研究、創新、信息社會部秘書長卡普諾波儸女士:“對我來說,神無處不在,因為我相信神的存在,我看到演出中所展現的這一點,所有優雅的神一樣的動作,所有的顏色,對我來說那是大自然的一 部分,舞蹈是大自然的一部份。”

新唐人記者李月、蕭宇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