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稱讚 神韻是中華文化的代表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訊】4月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不少觀衆是趁著週末與家人和朋友結伴來觀看演出。神韻的精湛演出令那些矜持的觀眾們興奮不已。

金融業人士維利夫婦:「優雅,完美的動作,每一個舞蹈的動作應該是很難做到的,但是他們做的看起來很美,加上服裝等,這真是一場完整的晚會。」

維利夫婦:「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晚會,真的華美,真的壯觀,我從未去過中國,但我看這個演出美的沒法用語言來表達。」

維利先生看了演出之後便想起了很多在中國旅遊時看到的場景,令他感慨萬分,覺得神韻是中國文化的代表。

維利先生:「中國文化對於很多西方人不是很熟悉,除非是中文愛好者,人們總說中國的經濟與金錢領域的,談起這種文化性的演出就不多,所以我覺得她(神韻)是很好的中國文化的代言人 。」

三位女士結伴來看晚會,她們是從神韻網站上看了神韻的介紹之後決定絕對不能錯過在比利時的演出。

弗朗索瓦女士:「演出令我感到讚歎,太出色了、太美了,色彩繽紛,生動逼真。演出令人驚喜,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麗麗可女士:「我覺得演出非同一般,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讓我讚嘆不已。」

安娜女士:「我也是,我覺得服裝華美,節目的長度恰到好處,節奏非常好,我非常滿意能夠有這一體驗。」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蕭宇比利時布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