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政商名流嘆神韻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訊】加拿大溫哥華的眾多政商界名流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二天的演出,他們說神韻的視覺美感和文化內涵令人難以置信。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卑詩省議員列勵達:“當神韻把這樣水準的舞蹈、劇情和優雅,還有矯健的身姿和精準的動作結合在一起的時候,令人嘆為觀止。”

知名家俱品牌創始人、慈善家塞繆爾:“色彩和服飾令人難以置信,把你帶到另外的世界,非常令人愉快。”

商界領袖、加拿大勛章得主李亮漢:“無論是編舞,還是演員們經過的訓練,他們是那麼的協調一致。還有服飾、天幕等方方面面,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更令觀眾感嘆的是,神韻濃縮了五千年中華正統文化。

南非駐加拿大名譽領事邁爾: “每個舞蹈前都有一段介紹,對了解中華文化很有幫助,五千年的文化啊,非常美好。這真是一個奇妙的下午。”

跨國建築設計事務所所長戴維:“今晚的演出是了解中華文化的很好的途徑,這個文化我們其實並不了解。如果是五千年歷史的話,我想大多數人並不真正的了解。所以演出把它濃縮到兩個小時,真是太好了,我很享受。”

享受之余,觀眾們也對神韻充滿了感激。

社區領袖格蘭特: “我們周圍的每個人都在驚嘆,哇!大家都很感激,這樣的表演還能展示給人們,並巡迴演出。”

4月3日,神韻將在伊麗莎白女皇劇院上演加西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