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北美冰球聯賽進行七場比賽

【新唐人2011年4月5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3日(週日)晚進行了7場比賽,客場球隊發揮出色,帶走了其中6場比賽的勝利,讓我們來看一下比賽戰況。

在一場西大區西北分區的內戰中,卡爾加利火焰隊客場挑戰科羅拉多雪崩隊,兩隊第一節各無建樹,第二節火焰隊反客為主,先入一球,1-0,並在第三節又入一球,2-0,奠定勝局, 而雪崩隊隨後扳回一球,但為時已晚,主場1-2落敗。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紐約游騎兵隊也來到費城挑戰飛人隊,飛人隊利用主場之利首開記錄,1-0,而游騎兵隊則在第一節最後一秒,通過遠射將比分扳平,而游騎兵隊在第二節再入一球,2-1反超進入第三節,飛人隊在第三節頑強的將比分扳平,2-2進入加時賽,加時賽雙方也無力攻破對手的大門,只好通過點球決勝,游騎兵隊成為了幸運的一方,客場帶走了勝利。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水牛城軍刀隊客場加時2-1戰勝了卡羅來納颶風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