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為什麼說中共是獸性匪類政權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訊】每一次我聽到我的同胞們說出了作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和驕傲的時候,我就為這些同胞們悲哀。悲哀之餘,我也盡可能的按照他們的思路去尋找和分析,究竟是什麼東西使他們把自豪和驕傲整天掛在嘴上。幾乎半數的自豪驕傲者們是為了中國大陸的經濟騰飛快速發展而自豪和驕傲,但又拿不出事實或者證據去說明經濟確實是騰飛了,也確實是發展了。所能舉出的實例,也不過就是以舉國之力辦了一場北京的奧運;一場閱兵式;一場上海世博;一場廣州亞運而已。

可是幾乎沒有人去思考或者去追問一下,這幾個事件究竟是給中國大陸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收益,還是在已有的巨額的國債之上,又添新債務。圖排場,看熱鬧,不過是短暫的一霎那,如同過眼的煙雲,事後的還債,則是痛苦而又長期的。遇到過兩位同胞惡狠狠地對我說,你睜大眼睛看看,全世界的人所用的東西,什麼不是中國的製造的。

為了表示尊敬,我特地戴上了眼鏡,也盡量的睜大了眼鏡去仔細地看,除去堆積在街頭兩旁的廉價物,和堆積在廉價品的商店裡的賤貨是中國製造的以外,路上跑的汽車,天上的飛機,地下鐵道的火車和人們手裡拿著的手機,沒有一件是中國製造的。至於中國的食品,那就更令人絕望了,各國的食品檢驗部門經常檢驗出中國的食品中假、冒、偽、劣、毒的情形,不但立時下架、銷毀,還要上報紙,上電視新聞,以提醒消費者們要小心。

三月十八日,又有一家中國大陸在美國上市的公司以欺詐的罪名被起訴,這家叫做中國高速視頻控股公司在美國上市才半年,就騙取了股市投資人一千三百五十萬美元,但很快就在美國的納斯達克停牌了,因為經過調查發現,中國高速視頻控股公司實際的業務量是它向美國股市申報的業務量不到百分之五十。

另外這家公司在向中國工商銀行申報的財務狀況,與向美國證卷交易委員會申報的內容不符,於是美國證卷交易委員會以欺詐罪起訴這家中國公司,同時還發出了通告,要所有因購買中國高速視頻股票而受損失的投資人,在四月五號以前登記,以便參加這一案件的集體訴訟。

從去年的下半年到今年不過半年多的時間,已經有十幾家中國大陸在美國上市的公司被以同樣的罪名遭到起訴。共黨們在國內是欺詐慣了,現在竟然公開的到國際金融市場上去欺詐,中國人究竟是以此感到自豪和驕傲,還是應當感到羞恥。

共黨歷來壓制中國人,不讓中國人有獨立的人格,不讓中國人獨立思考問題,因為黨要統一思想,所以共黨就代表人民去思考。既然連思想都被共黨無微不至的關懷到了,於是有些同胞因此就省去了思考這件麻煩事。不思考,當然就是黨說什麼就相信什麼了。

黨在二零一零年的時候說,中國大陸的經濟超越了德國,成為了世界第三;又在今年初說超過了日本,成為了世界第二。如此的豐功偉績不由人們不驕傲,不自豪,但是當自豪和驕傲的狂熱消退之後,幾個數字就不得不令人感到悲哀。第一,德國人口八千萬,年GDP佔全球的百分之八;日本佔全球的百分之十一。這兩組數字說明的問題是德國和日本都是平均每一千萬國民,就創造出了佔全球百分之一的GDP;

第二,中國大陸的人口十六億,年GDP佔全球的百分三點九到百分之四,平均是每四億中國人才創造出佔百分之一的全球GDP,於是我們就知道了,中國大陸的經濟創造力,比德國和日本都落後了四十倍。

第三,由此可以計算出,如果中國大陸僅僅是想趕上德國和日本的水平的話,那就是要創造出佔全球GDP的百分之一百六十,如果想超越它們,那就要創造出高於百分之一百六十的比率。

第四,至於人均GDP,許多學者們已經論述過了,數字是很淒慘的,在世界排名一百四十多位,這個數字是共黨永遠都不說的,於是被共黨代替了思考的同胞們也就無從得知了。

本人從來把共黨這個政權叫成獸性共黨匪類政權,有同胞認為,因為本人恨共黨,所以才會這樣肆無忌憚的罵共黨,這種解釋就太膚淺了。毛澤東說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這句話多少觸及到了一點點的根本,聽上去似乎有道理。但是毛澤東卻是惡毒的把人性中的愛和恨,歸結到了人性中根本就沒有的階級、政黨和黨老闆身上去了。

本人是根據多年來耳聞目睹,感同身受的事實和經歷,從而得出了共黨是土匪的結論,這是實事求是的多年的研究結果,絕對不是簡單的因為某一件事產生的恨,於是就由於衝動就破口大罵,罵共黨是土匪,即使是基於氣憤,一時衝動,失去了自我控制去罵大街,也多少要顧及些事實和罵痛快了以後的責任問題,何況共黨是土匪是研究出的結論,不是罵大街,是根據共黨多年來一件件、一樁樁的所作所為得出來的結論,是有事實做依據的。

至於獸性的定義,那是根據人性原本就是有人性和獸性組成的這一定律而得出來的結論。這就是說,當一個人的人性缺失了以後,獸性就充實了人性缺失的部分,當人性泯滅掉了以後,獸性就佔據了整個的部分,於是這個人就成了禽獸。禽獸是沒有心靈,更沒有精神,所有的僅僅是獸性的物慾,遵循的就是叢林社會弱肉強食的法則。

土匪盜賊們所追求的只有物慾,那就是酒、肉、錢。為了酒、肉、錢,它們不在乎去殺人、搶劫、綁票、強姦、霸佔、偷竊。結合到共黨頭三十年和後三十年的一切所作所為,始終貫穿了這一獸性物慾,土匪大盜的規律行事的,所以把共黨這個政權稱作為獸性共產匪類政權是一點都不為過的。

人的全部價值就在於人是精神生命體,所以人是高貴的,更是神聖的。高貴神聖的人卻被一小撮獸性共產匪類團伙們糟蹋、虐待、蹂躪了六十多年,不但不以為恥,反而感到自豪驕傲,這裡所反映出的問題那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共黨在多年的愚化、奴化、毒化、矮化、醜化的宣傳之下,這些自豪者們和驕傲者們的人性正在退化,在消失。

在共黨這個禽獸團伙的毒害之下,獸性的成分逐漸的替代了人性的存在。這正是共黨所巴望的,但卻也是共黨永遠也辦不到的事情。任何一個人,只要認為一個人就應該有獨立的人格,就應該有自己的獨立思考,更應該有自由的言論和精神的追求,於是社會就自然而然的認識到了——共黨那就是人類的天敵。

三月二十四日,聯合國的人權理事會就朝鮮的廣泛而嚴重的侵犯人權的行為發出了警告,同時還要求平壤必須允許國際機構能夠把人道主義援助物資直接送到貧困人民的手裡。朝鮮人民在金家政權的統治之下,已經至少餓死了三百多萬朝鮮人民了。

國際社會一直在不斷的援助朝鮮,但是國際援助機構所掌握的朝鮮人民普遍飢餓和營養不良的大量證據,多次要求平壤政權給予援助機構人員入境的權利,但是始終被金家政權拒絕,於是造成了許多援助機構,已經停止了對朝鮮的援助。

因為他們也掌握了大量的證據顯示,援助的糧食、食品,都轉給了朝鮮的軍方,人民絲毫也得不到,甚至還把援助的糧食出賣到其他的國家,以換取金錢和武器,以供當權者們揮霍和鎮壓人民。對於朝鮮的這一個警告和要求,在成員國中,除去中國大陸、古巴和俄羅斯投下了三張反對票以外,已經是被批准通過了。

中國大陸的人民經歷過五十年前的那場大饑荒,深深地明白那掙扎在飢餓死亡線上的感受。近幾年,一場被共黨掩蓋得嚴嚴實實的大饑荒重新又懸在了中國人的頭上。善良的人對飢餓的人總是抱有同情心,更願意伸出援助之手去解救飢餓。

無奈在黨的領導之下,中國大陸的農業已經破產了,中國人也是靠在國際上買糧食吃,所以幫不了朝鮮人民,中國人也深知極權政體的貪污。既然國際援助機構要派人進入朝鮮,為的就是要保證糧食、食品確實是分發到了老百姓的手裡,不被體制貪污掉,中國人也一定會認為這是一個正確的做法,可是共黨反對。

共黨投了反對票,就等於共黨自己公開承認,共黨的政權是無人性的,同時也公開的告訴全世界,極權政體從來就沒有把人民的死活放在眼裡,這種政體所關心的那就是滿足自己的獸性、物慾。例如日本發生了大海嘯,全世界都在幫助日本人度過難關,中國大陸卻出現了四百萬慶祝日本大海嘯的帖子。

中國是有五千年的文化,但是中國文化中卻沒有這種幸災樂禍,恨人不死的畜生味道,這就是共黨六十餘年的豐功偉績,但是收穫卻是甚微,而且是微不足道。四百萬畜生們不過只佔十六億中國人的百分之零點二五,但是這個百分之零點二五的畜生們的帖子卻是足以敗壞中國人的聲譽和中華民族的體面。

由於大地震和海嘯,日本的核電站發生了核洩漏,日本人沒有驚慌,中國人反倒是驚慌失措,難道中國人整天生活在清新的空氣中,享受著清潔的水和乾淨的土壤嗎?中國大陸的資源貧乏,共黨也建了不少的核電站,難道中國大陸的核電站就不洩露核輻射嗎?只是共黨隱瞞不說而已。

例如建在深圳和香港人口稠密地區的大亞灣核電站,僅在二零一零年就發生過兩次的核洩漏事故,一次是在三月,一次是在十月份。共黨封鎖消息,直到香港的媒體曝光了以後,共黨才勉強發了個通告。記錄顯示,大亞灣核電站有過多次的故障記錄,其中以二零零八年的故障為最嚴重,核洩漏始終就沒有間斷過。

廣東的另一座叫做嶺澳的核電站,更是從二零零五年到二零零七年的三年中,三次發生核洩漏事件,全部焊接的部位都滲出了硼水,並且出現了硼結晶,六個驅動器漏硼水,二十四個驅動器有裂紋,至於控制棒失靈的事故更是時常發生。

中國人已經受了好幾年的核輻射了,只是共黨不說,中國人不知道而已。三月二十二日,廣東省環保廳廳長李清說,廣東省的核項目是絕對安全,不需要重新評估。記得那是在三聚氰胺毒奶粉剛被曝光的時候,當時的質量檢查總局局長李長江也說,奶粉的質量是絕對安全,但是僅幾天之後,三聚氰胺奶粉事件就大面積的出現了。

共黨的幹部們是張口閉口就是絕對,殊不知在這個世界上,絕對東西是根本就沒有的。前三十年共黨搞的那套絕對真理的東西,後來搞不下去了,絕對真理就破產了。共黨現在又搞絕對安全,還要以身示範,一會當眾喝水,一會又是當眾喝牛奶,就是不敢當眾走進核反應堆,連剛建成的三峽大壩他們都不敢接近。

二零零八年的汶川大地震引發了地下核武器的爆炸,日本、韓國和台灣都從空氣中測出了鈽235的物質,連菲律賓都測到,共黨卻是一句話都不說。中國大陸現時已有十三座核電站,所產生的能源的比重不過就是百分之一,發電的總量是一百零八億瓦。前不久剛結束的所謂兩會上,又提出要再建二十五座核電站,從一百零八億瓦的發電量增加到八百六十億瓦,比重從百分之一提高到百分之五,其實仍然是微乎其微,但是隱患卻是極大的。

有報道說中國大陸近幾年流行的怪病和疑難病症高達六、七十種,有一千多萬人患上了這些怪病,而且對於這些怪病還是無藥可治,再加上艾滋病的患者已經佔到了人口的百分之一,各種的癌症病患者是多達幾千萬,這些與共黨行為所造成的嚴重的污染,人性的缺失,道德的無存,假、冒、偽、劣、毒食品的氾濫和核輻射都有直接的關係。

中國人不知道的事情世界卻在關注。三月十二日,德國的《世界報》的一篇文章中說,中國在搞核能的大躍進,但是北京沒有解釋,核反應爐需要受過良好訓練的安全專家和技術人員從何而來,誰又來監督擁有核電站的省分。從一九八四年開始,中國大陸就準備起草原子能法,至今二十七年過去了,這部法始終就沒有出來。無法可依的建核電站,其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一位業內的專業人士說,中國大陸有許多地質的斷層線,更有幾條大的地震帶,所以核電站在選址上是首要考慮的大問題,更要避開人口稠密的地區和環境敏感地區,例如海潮區、颱風區、風向、水流、水資源等等問題,所以在中國大陸適合搞核電站的地點其實並不多。

同時更令人擔心的是,共黨領導下的普遍的豆腐渣工程問題,再加上基礎工業的落後和技術的陳舊。美國的卡內基和平基金會核政策專家吉布斯先生,就在日本福島核電站洩露了以後,訪問了巴基斯坦的一座由中國大陸援建的核電站。吉布斯先生說,對於這座仍在採用上世紀七十年代技術的核電站感到十分的擔憂,其可靠性和安全性都存在著大問題。

世上沒有絕對的安全,但卻有相對的安全,可是共黨卻連個普通的安全都做不到。《華盛頓時報》近日發表了一家美國網絡安全公司的調查文章,其中提到了,在中國的大壩,油氣輸送管道,工廠和由計算機控制的基礎設施等等,都比其他國家更容易受到網絡的襲擊,隱患極大,沒有安全的保障。

中國美國商會的主席迪安華先生在最近的一次新聞發佈會上說,官僚主義已經成為美國企業在中國大陸經營的最大障礙,儘管中國大陸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十年了,卻仍沒有實現建設公平透明的監管目標。這番話的言外之意就是說,中國大陸仍然不是個法制社會,大多數的中國人都有體會,共黨是到處插手要領導一切,甚至是理直氣壯的要外行領導內行,當然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前兩天一位朋友告訴我說,大陸的學術界近來有人發表了一篇文章,說現時的中國大陸是五千年來未有過的盛世,說完這位朋友哈哈大笑,然後對我說,你不是搞不明白是什麼原因使一些中國人感到有自豪又驕傲嗎,這就是原因。朝野敵對,當權者對人民又是屠殺、又是鎮壓以自保,這就是上下五千年從來都沒有過的盛世。

真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獸性的土匪惡棍們竟然建成個盛世,共黨出賣主權,許願讓利的求俄羅斯把輸油管道接通到了中國大陸,今年才開始輸油,俄羅斯就馬上要拉共黨去打官司。俄羅斯的媒體報道說,如果俄方不能追回中方欠下的石油款,兩國就要打官司,同時俄方還將重新考慮是否繼續賣油。

共黨們是搶慣了,在國內是搶中國人,出了國門就搶國際,搶劫居然也能搶出個盛世來,土匪居然成了明主,實在是聞所未聞。共黨垮台在即,這群可憐的幫閒篾片們,又將如何呢?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時間裡我們再見。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