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吠狗 俄亥俄男子遭起訴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胡立宗華盛頓6日專電)俄亥俄州25歲男子史蒂芬茲(Ryan Stephens)酒後嘲弄1隻執勤中的警犬,在警察上前詢問時還答覆「牠先開始叫的」,最後被員警以干擾警犬執勤起訴

辛辛那提詢問報(Cincinnati Enquirer)報導,俄亥俄州麥遜市(Mason)員警華克(Bradley Walker)3日凌晨2時30分時正在麥遜酒吧外處理交通事故,但卻聽到車後座的警犬不受控制地狂吠。

華克轉頭查看時發現,已經喝得爛醉的史蒂芬茲不但朝狗吠叫,還不時發出咬牙切齒的嘶嘶聲,所以才導致警犬狂吠。

華克上前質問時,史蒂芬茲非但不理,還逕自走開。直到華克追上史蒂芬茲後,史蒂芬茲才沒好氣地說,「是牠先開始(吠)的」。

華克最後以干擾警犬執勤的輕罪起訴史蒂芬茲,並要求酒吧工作人員送史蒂芬茲回家。當地法院已排定4月21日開庭審理此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