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大邱召開2011世界綠色能源展覽會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最近,由於日本核電站發生的事故,人們對替代能源的關注日漸增高。4月6日,眾多研究並生產出完美、無缺點能源的綠色能源生產企業齊聚韓國大邱,參加了“2011世界綠色能源展覽會”的開幕式。一起來看看吧。

近日,日本福島核電站事故之後,新再生能源引起全世界的關注。4月6日“2011世界綠色能源展覽會”在韓國大邱會展中心召開。

本屆博覽會的開幕式在大邱會展中心的會議中心舉辦,開幕式尚未開始,眾多參加者已蜂擁而至。

“現在我宣佈開幕,一、二、三。”

地方團體的負責人和國內外能源企業的代表,共計400餘人出席開幕式,並祝賀綠色能源展覽會成功舉辦。

這一新再生能源專業展覽會,吸引了杜邦公司、SMA公司、應用材料公司、英利綠色能源等大批全球大企業與韓國著名企業參加。

4月6日至8日期間,將召開七十餘場有關新技術及氣候應對等課題的學術研討會。

金兌亨大邱會展中心經營事業本部部長:“這個展覽會是亞洲第三大展會,也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大型展會。在德國著名的光伏雜誌《 PHOTON International》 評選出的世界35大新再生能源展示會中,我們被名列第十位。”

綠色能源展覽會從2004年起在韓國大邱舉辦,每年快速升長達45%以上。今年將迎來23個國家的400余家企業,預計觀展人數將超過4萬人次。

金兌亨大邱會展中心經營事業本部部長:“雖然今年參加的展位只有1100個,但是明年將吸引到1500個展位。韓國大邱作為綠色能源的聖地麥加,確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取得世界上最高的成功。”

本屆綠色能源展覽會已盛裝啟幕,在新再生能源展示領域,今年它能否再次獲得世界級的信譽,引人注目。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