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腳利物浦 小皇帝成小股東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中央社波士頓6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旗下的運動行銷公司與芬威運動集團(Fenway Sports Group,FSG)建立合夥關係之後,小皇帝取得英國利物浦足球隊(Liverpool)少數股權。

芬威運動集團(FSG)將與詹姆斯的LRMR運動品牌行銷公司成為合作夥伴。FSG旗下擁有利物浦隊、波士頓紅襪隊(Red Sox)、「新英格蘭運動有線頻道」(New England Sports Network),以及NASCAR大賽車洛許芬威車隊(Roush Fenway Racing)50%股權。

FSG旗下的行銷部門芬威運動管理(Fenway SportsManagement,FSM)將與LRMR合作,取得各國廠商對詹姆斯的行銷和贊助機會。詹姆斯2度獲選NBA最有價值球員,是全球最知名的運動員之一。

FSM老闆之一沃納(Tom Werner)說:「我們相信這將是FSM、LRMR和詹姆斯之間有力的合作。很少有運動員可以擁有如此全球影響力、魅力和偶像地位。詹姆斯將成為利物浦家族一份子,我們非常高興。」(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