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童籌款 郭富城笑談新片挑戰

【新唐人2011年4月8日訊】香港著名影星郭富城,日前以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大使的身份出席一個名為“童望、同望”籌款活動,呼籲捐款支持貧窮地區的兒童。他並透露正在趕拍嚴浩的新片,片中首次飾演漁夫,極具挑戰性。

在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聯同香港酒店業協會舉行的籌款活動上,郭富城呼籲遊客們捐款,支持發展中國家及地區的婦女和兒童改善生活。

香港影星郭富城:“我希望這個計劃可以延至以後,永遠都可以實行,有更漫長的時間可以去幫助有需要的孩子,讓他們成長。”

城城抱孩子的手勢被讚好,他強調視孩子們猶如己出。

香港影星郭富城:“在這個會裏面所有需要照顧的孩子都是我的孩子,我有這個義務和愛心要為他們付出,不同的工作希望能為他們改善他們的生活,這是我的責任。”

他又透露,近日忙於拍新戲,非常榮幸能和嚴浩導演合作,有一個好劇本,這是他夢寐以求的機會。

香港影星郭富城:“是以香港的漁港為背景,我在裏面演一個漁民從20歲演到60歲,所以對我來說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從來沒有演過一個年紀比自己大的角色。”

被問及是否會捕魚,他笑說大家屆時看電影就知道了。郭富城今年會演出4部電影,年底將舉行演唱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