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艾未未被捕令人警醒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訊】在國內外擁有高知名度的藝術家艾未未,面臨被中共以所謂“經濟犯罪”抓捕,評論家盛雪女士指出,這件事在向中國人發出警醒,中共的淫威正在逼近每一個老百姓,人們必須擺脫恐懼起來自救。

盛雪說,中共統治造成的恐懼,長期以來就象傳染病一樣在中國人的生存環境中蔓延,無論是國內還是海外:“實際上今天中國的老百姓,不管是地位高低,不管是窮富,都有一個共性,就是沒有人能夠真正的把握自己的命運,沒有人能夠擺脫中共的恐懼的一種控制。”

盛雪認為,人們必須要擺脫這種恐懼才能自救,特別是當艾未未這樣國內外非常知名的藝術家都被抓捕的時候,是在給每個人一個警醒。“共產黨的淫威正在向每一個人靠近,正在侵蝕每一個人,那麼,如果說,在這種情況下,中國老百姓還不警醒,還不意識到,實際上如果你自己不去擺脫和對抗這種恐懼的話,是沒有人能夠救你的”

中共動手抓艾未未這樣的知名人士,她認為同時也發出了另一個信號:“共產黨抓他,應該說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那麼也說明,他也意識到了他的統治已經到了窮途末路,它現在完全是在進行最後的一搏。它不想讓任何事態繼續發展,尤其是現在正在國內如火如荼的這個茉莉花革命。”

新唐人記者瀋君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