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自由行 醫美業者搶商機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9日電)看好陸客自由行帶來商機無限,1家醫療器材業者今天成立醫學美容中心,座落在士林夜市附近,專門鎖定金字塔頂端的陸客,提供淡斑、美白、除皺等療程。

這家在23家醫院承攬醫美中心業務的業者相中士林夜市的區位,在300坪的空間內,最多同時可以服務60人,只要任何團體超過12人以上在特定時段都可以包場,不論是大陸醫美旅游團或自由散客都可接待。

業者引用人力銀行的「觀光休閒產業商機大調查」顯示,國內企業大都看好陸客自由行的觀光商機,消費金額中,彩妝消費比例占43%,尤其對醫學美容保養、微整型等最感興趣,醫美產業界將是最大受惠者,今年想加入的業者增加23%,成長幅度居各產業之冠。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趙永全表示,大陸每5名整形醫師中即有1人是師承台灣,台灣的拓展大陸醫美市場正是時候;3月首波上海婦女團來台,也肯定台灣醫美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