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硅谷首場 名流再拾生命真諦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2011新年前夕在加州舊金山演出,時隔4個月後,在4月8日再次巡迴到舊金山灣區,給這裡眾多的觀眾多一次欣賞神韻的機會。這次是來到舊金山以南,有“硅谷首都”之稱、全美十大城市之一的聖荷西市。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是在高科技的重鎮矽谷聖荷西市表演藝術中心,三天的演出,給這裡的觀眾帶來四場純善純美、展現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精髓的高水平演出。

首場演出吸引了熱愛藝術、傾慕中華文化的硅谷政、商界名流。

大型稅務公司企業家米高•保加迪先生表示:“百份之一百一十(滿意)。是一百一十分! 門票所花的錢實在是微不足道,對於你能觀賞和體驗的這場演出來說。”

當晚聖荷西周邊幾個城市都向神韻頒發了褒獎狀,與聖荷西毗鄰的苗比達斯市長愛和諧先生表示:“我很喜歡他們所傳播的信息,永遠行善。這個世界應該有公正和平等。所以這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原因。第三個原因是苗比達斯市是主要由亞裔組成的。超過一半的人口是亞裔。因為如此,希望大家又多一個熱議的話題,在苗比達。”

市長愛和諧女兒:“最主要的是能夠從內在欣賞這個文化。不是很多像這種文化演出,你在其它地方能看得到的所呈現的細節。”

Evergreen Valley 中學校長瑪麗蓮•布洛克:“這是一種美妙的方式把古老的文化、舞蹈、音樂所有方面都找回來,讓現實世界的人們都能夠重新看到和欣賞。”

大型稅務公司企業米高•保加迪先生:“你實在不能錯過這場演出。你必須親臨現場來感受她。這是一場獨特的演出。這不是一場歌唱演出,不是比賽的表演。她讓你平靜下來,並體會到生命中真的有值的讚賞的東西。”

神韻在接下來的禮拜六、禮拜天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矽谷綜合報導。